关于

倚天照海花无数

用古人梗代入了一下佛爷齐八,空虚寂寞冷。齐八的网红剧人设+原著人设搓吧搓吧C一下曼卿+霞仙→_→佛爷是干大事的人C一下曾大先生233333芙蓉国C芙蓉城,小毛驴C青骡,果然就是酸爽啊

前世今生,嗯。


1# 玄黄

有一天晚上,梦见与他同游昆仑山。行到山麓的时候,仆人来说,山路崎岖,车子走不了,只能骑行。我让仆人去牵马。他突然看着我,问道,你又要骑你的青骡走吗?我恍惚记起了之前的那一世,便回他,是啊,我要骑我的青骡走了。你呢,你骑什么呢。他看着我,慢慢道,我的马太累了。说着眼泪就流了下来。我还想再跟他说会儿话,却醒了。

过了一个月的时候收到消息,他上个月去世了。

2# 桃花

前一世也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所幸当地桃子最好。我吃出了一筐桃核,便以种桃为乐。在人迹罕至的深山岩谷,用黄泥裹着桃核,当弹丸用弹弓打出去。数年之后,岩谷里都是桃花。他来看我种桃,笑而不语。

3# 青骡

前一世我先去世的。然而他神通广大,终究找到了我。找到我以后,只是笑,看着我说,恍然如梦。我看到了他,心中喜欢,跟他说,我已经名列鬼仙了,住在芙蓉国里。那里很好很好,我们一起去吧。他笑了笑,并不肯跟我走。我生气了,骑上青骡离去,丢下了他。

4# 芙蓉国

千山万水,万水千山,他从东北来了长沙。

前一世说过的话,他都记得。

















评论(1)
热度(23)

© Grass on sto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