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继续玩钟卫刀片割喉梗_(:з」∠)_

卫伯玉,你干什么。  


钟士季,你在干什么。


卫伯玉,邓士载已经押送洛阳了。我们中间有新的内奸。


钟士季,谁,你怀疑谁?指出来。


卫伯玉,杜元凯已经开始调查了,大将军已经到长安了,你,是最大的嫌疑人。


钟士季,我当然是最大的嫌疑人,就算我死了,也没办法证明我的清白。


卫伯玉,所以,你要证明给我看。哪怕是去送死。


钟士季,仅仅是为了证明我的忠诚吗。


卫伯玉,不,为了最后的胜利。


 


 


卫伯玉,你摆了这么大的场子欢迎我。我要是不把刀抽出来,你岂不是很失望。我既然来了,就没想过活着回洛阳去。


钟士季,伯玉。抵抗已经没有意义,投降吧。


卫伯玉,原来真的是你。叛徒→_→


卫伯玉,你为什么要谋反,我一直都这么相信你。


钟士季,因为我是你的朋友,你赢不了我。


卫伯玉,我没有你这样的朋友。我的朋友不会放飞自我,他更没有那摸蠢。我的朋友叫钟是基,他是一个专心搞基撩男的汉子!


钟,大将军心机叵测毒死大嫂【==,已经坏透了!诸葛公休给司马家卖命得到了神马!在大将军眼里,我们都是情敌【==。


钟士季,他眼里根本就没有兄弟_(:з)∠】_


钟士季,我本来不想谋反,可是我才四十岁已经到三公了,如果我继续待在洛阳会有什么下场,你难道不清楚吗。很快你就会是下一个。


钟士季,伯玉,别再坚持了,早点放手,


卫伯玉,司马昭之要脸路人皆知,可是我们一直在坚持。因为我们有给他背锅的责任,我们有必胜的信念,这都是你给我洗脑的呢。士季,你为什么要放弃,你对得起你忽悠进圈的基友吗。


钟士季,伯玉。在我的眼里,你是我最看重的基友,你比他们都值得活下去。我一定会帮你实现你自己的价值,就像当初一样。


钟士季,来吧,跟我走。


【会仔伸咸猪手,小玉走近


卫伯玉,士季,你这条路,走不通的。


卫伯玉,跟我走吧。


【各自横刀膝上……小玉吐了


钟士季,盐水是真的。


钟士季,不要相信任何人。


卫伯玉吐刀片割喉。


【不,卫伯玉逃走,带胡家打手来把会仔群殴而死→_→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ss on sto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