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玩了一下钟裴双毒死间计划梗_(:з」∠)_

Action  I

裴季彦,死间计划,必须这么执行吗?

钟士季,必须这样。

裴季彦,没得商量?

钟士季,我知道你背着我做了第二套方案,但是我不会执行。

裴季彦,那你居然敢来见我?

钟士季,你居然敢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

裴季彦,现在是你欠我的!

钟士季,我欠你什么?

裴季彦,你问过我吗?

钟士季,我为什么要问你,我是在执行任务。

 

Action II

裴季彦,你出的馊主意,经大将军府批准,你的阴谋得逞了,接下来,将有人去赴死。

钟士季,到底是谁赴死,还说不定呢。

裴季彦,我差点忘了,你喜欢即兴发挥。

钟士季,是啊,你还记得。我一贯自以为是,我这个样子,

        也风光了几年。

 

Action III

裴季彦,我就知道,我们两个没有办法合作。

钟士季,我的计划里原本就没有你,我没有必要跟你合作。

裴季彦,你的计划里是没有我,但是你把我弟弟拉下了水。

钟士季,我是把他拉下了水,但我也教会了他怎么游泳。

裴季彦,那我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你把他淹死。

钟士季,你想淹死自己?…你可真伟大。

裴季彦,你觉得我没有感情吗?你以为我冷血吗?老子真想,一刀一刀剐了你…

 

Action IV

裴季彦,我也应该对你说声,对不起。

钟士季,我没空听你道歉。

裴季彦,这个道歉,是为了你的忠诚。

钟士季,我做了这个计划,你不后悔吗?

裴季彦,跟你一样,我从不后悔。

钟士季,我之所以这么做,是需要有人冲出一条血路,我知道你担心,

        死间计划,是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成功还是失败。

裴季彦,我们的计划,只要抓住时机,都有胜算,你到底怎么决定。

钟士季,想让蜀国人相信这个计划,就必须要有果断的牺牲精神,你的

        计划,婆婆妈妈拖泥带水,不值得考虑。

裴季彦,那按你的计划,我拒绝合作。

钟士季,你没必要跟我合作,你能够自保就行了。我的计划,保护了谁

        牺牲了谁,你自己心里清楚,大将军需要你,没有第二个人可以取代你。

裴季彦,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不准你胡来。

钟士季,你不是说我是疯子吗,我这回疯给你看看。

裴季彦,你就不怕死间计划,是一个错误的假设吗?

钟士季,你怕了…

裴季彦,你的赌注太大,你就不怕一输到底?

钟士季,赌注越大,赢面就越大。

裴季彦,你想不想跟我赌一局?

钟士季,赌什么?

裴季彦,你赢了,仍然按照你的计划实施,我赢了,指挥权归我。

 

Action V

【小楷入。

钟士季,这位是?

裴季彦,舍弟叔则。

钟士季,你弟弟看上去不错。

裴季彦,我们家的孩子,个个安分守法。

钟士季,令弟看上去清明通达,颇有名士之风。你们裴家的风水真好啊

裴季彦,我们裴家,家教严明,向来是养花养牡丹,养草是兰草。

钟士季,我可就惨了,养花花不开,养草草枯死。

裴季彦,其实,勾心斗角争权夺利不是我的强项。

钟士季,对,你的强项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Action VI

裴叔则,我要成亲了…钟大人,您能来吗?

钟士季,当然。祝你幸福。

裴季彦,真没想到,我们经受了这么的多苦难,还要面对背叛。

钟士季,我们只会被朋友背叛,敌人是永远没有背叛和出卖的机会的。

裴季彦,你是怎么想到这样的计划,你就不会为这个结果感到恐惧吗?

钟士季,只要结果是我想要的,无论它伤害到谁,我都会坚持做下去,

        这就是我跟你最大的不同。

裴季彦,我佩服你的勇气和毅力,即使你会伤害我。

钟士季,你还好吧

裴季彦,不好,一直都不好。这个计划,事关大将军封晋王加九锡的成败,只有你去执行,我才能放心。

钟士季,我一直相信你的判断。从今天起,我会换个地方呆着。

(裴叔则:大哥,该走了)

钟士季,走吧,别婆婆妈妈拖泥带水了。

裴季彦,叔则成亲,你真的会去参加吗?

钟士季,当然,我要祝他幸福,哪怕幸福很短暂。明天,是他一生中最

        美好的时刻,我想在场。

裴季彦,伐蜀必胜。

钟士季,伐蜀必胜。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ss on stones | Powered by LOFTER